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打击在囚人士非法活动

     惩教署今日(一月五日)采取行动打击喜灵洲惩教所在囚人士非法活动。

     喜灵洲惩教所管方根据线报,近期在囚仓内搜出一袋自制橙酒。其后管方采取一连串行动打击所内非法活动,共有四名在囚人士於前两天的搜查行动中被搜出藏有非法物品而被纪律检控。

     於昨日(一月四日)下午二时,约四十名在囚人士拒绝离开饭堂前往工场工作,并要求管方立即取消对上述在囚人士的纪律检控。管方拒绝要求,并命令有关在囚人士前往工场。经多番警告后,所有在囚人士其后陆续分批前往工场。

     据情报显示,有部分在囚人士利用近期发生事件,企图组织非法集体行动对抗管方。经评估及部署后,署方於今日调派人手增援,搜查院所内目标地点及人物。现时共有五名在囚人士怀疑组织非法集体行动,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一个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喜灵洲惩教所是一所中度设防监狱,羁押有多次入狱纪录的男性成年在囚人士。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