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制止在囚人士打架及采取行动打击非法活动

     惩教人员今日(五月三日)上午在喜灵洲惩教所制止八名在囚人士打架。

     上午七时十四分,八名男性在囚人士在囚仓打架,其中两名在囚人士并以玻璃纤维椅作武器,在场职员立刻上前制止,并召唤人员到场支援。事件中四名在囚人士受轻伤,经院所医生诊治后无须送院。有关事件已转交警方调查。

     由于调查显示该批在囚人士涉嫌参与非法赌博活动,惩教署立刻在喜灵洲惩教所采取搜查行动予以打击。

     行动中搜出未获授权物品包括赌博纪录。现时共有六名在囚人士怀疑参与非法活动,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一个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喜灵洲惩教所是一所中度设防监狱,羁押有多次入狱纪录的男性成年在囚人士。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