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就塘福惩教所在囚人士送院事件的声明

     就今日(一月三日)立法会议员郑松泰向传媒发布一宗有关塘福惩教所一名三十七岁男性在囚人士送院事件,惩教署澄清如下:

     今年一月一日下午六时三十五分,该名在囚人士在饭堂内报称肚痛,惩教人员立刻安排他前往院所医院检查。驻院所卫生署高级医生发现该名在囚人士腹胀,并对他进行详细询问及检查他的身体状况,其间并没有发现任何被人殴打的迹象,该名在囚人士亦向高级医生表示没有被人殴打。最后,院所医生决定将个案转介公立医院,并由直升机将该名在囚人士送往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东区医院)作进一步检查。该名在囚人士在过程中清醒,及后他的身体状况转差,到达东区医院急症室后由医护人员为他进行急救。院所亦即时通知其家属有关情况。

     据本署初步调查,包括事发时的闭路电视录影显示,并没有发现任何特别事故。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