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制止在囚人士打斗及采取行动打击非法活动

     大潭峡惩教所惩教人员昨日(十二月二日)制止在囚人士打斗。

     昨日下午一时五十三分,十六名年龄介乎十七岁至二十岁的男性青少年在囚人士在院所饭堂内打斗。在场惩教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并召唤支援人员到场。事件中有七名在囚人士受轻伤,经院所医生治理后无须送院。有关事件已转交警方调查,所有涉事在囚人士现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

     为防止事件影响院所内的秩序,署方经评估及部署后,今日(十二月三日)早上增派人手支援大潭峡惩教所进行搜查行动,并采取保安措施将部分煽动打斗的在囚人士转往其他院所。现时大潭峡惩教所情况稳定,署方会继续密切监察有关情况。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一个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大潭峡惩教所是一所羁押年龄介乎十四至二十一岁的青少年男性在囚人士的院所。

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8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