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制止在囚人士打斗及采取行动打击非法活动

     赤柱监狱昨日(一月三十一日)早上十一时五十四分及下午一时十五分,先后在皮革制品工场及木工工场内发生打斗事件,共有八名年龄二十五岁至四十二岁的男性在囚人士参与打斗。事件中共有三名在囚人士受轻伤,经院所医生治理后无须送院。有关在囚人士随即被隔离及接受调查。事件亦已转交警方处理。

     据情报显示,打斗事件牵涉监狱内私下买卖厨房在囚人士食材的非法活动。经评估及部署后,惩教署今日(二月一日)早上增派人手增援赤柱监狱,当中包括区域应变队,搜查院所目标地点及人物。行动中,共有十名在囚人士怀疑参与非法活动,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现时赤柱监狱情况稳定,署方会继续密切监察事态发展及相关在囚人士的活动。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一个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赤柱监狱是一所高度设防监狱,羁押男性成年在囚人士,包括还押及定罪在囚人士。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