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短片「长路.亲心」讲述即将出狱青年的心路历程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是计划新一年生活的好时机,对于在歌连臣角惩教所服刑、现年二十一岁的阿源(化名)来说,三月六日(星期二)是他的大日子,这天他将刑满出狱,获得新的开始。

     另一方面,阿源的父母亦无须再像以往,不辞劳苦前往监狱探访儿子,而随阿源出狱,父母漫长的探访路也即将终结。

     惩教署今日(三月四日)推出一条短片,讲述因贩毒而被判入狱的阿源,想起入狱前经常与父母远足,决定参加毅行者,挑战自己。路程中,队友曾担心瘦弱的他会捱不住艰辛而中途放弃,但阿源想起双亲的支持和鼓励,决心继续坚持,最终成功完成一百公里的崎岖路程,就如在人生长路上重新出发。

     有关影片已上载惩教署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user/hongkongcsd,欢迎观看。

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