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打击在囚人士非法活动

     惩教署加强情报收集及采取相应措施,以打击惩教院所内的赌博及违纪活动。

     赤柱监狱近日采取连串措施打击监狱内的非法活动包括赌博及非法利用在囚人士食材制作食物等违纪行为。根据情报显示,部分在囚人士企图煽动其他在囚人士在复活节假期期间进行集体行动对抗管方。署方于三月二十七日及昨日(三月二十八日),一连两天进行突击行动,并在押解及支援组和区域应变队的配合下,搜查赤柱监狱内目标地点及人物,行动中搜出赌博记录及违禁品。现时共有18名在囚人士因藏有违禁品或怀疑参与非法活动被隔离及接受调查。目前赤柱监狱情况稳定,署方会密切监察事态发展及相关在囚人士的活动。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一个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赤柱监狱是一所高度设防监狱,羁押男性成年在囚人士,当中包括触犯严重罪行的在囚人士。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