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打击在囚人士非法活动

     惩教署今日(四月三日)采取行动打击赤柱监狱在囚人士非法活动。

     近日赤柱监狱管方接获情报,显示部分在囚人士企图在院所内组织非法活动,并煽动其他在囚人士对抗管方。日前有惩教人员在调查饭堂打斗事件时,被个别在囚人士出言挑衅。

     经评估及部署后,署方今日早上调派区域应变队、保安组职员以及警卫犬队,支援赤柱监狱管方打击院所内非法活动,并对目标地点及人物进行搜查。行动中共有七名在囚人士因怀疑煽动其他在囚人士参与集体非法活动或藏有违禁品,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现时赤柱监狱情况稳定,署方会继续密切监察有关情况和相关在囚人士的活动。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一个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赤柱监狱是一所高度设防监狱,羁押男性成年在囚人士,当中包括触犯严重罪行的在囚人士。

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