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二○一八年年报电子版出版

     惩教署二○一八年年报电子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出版,回顾该署去年的羁管和更生工作,履行保障公众安全及防止罪案的使命。年报采用电子版,除了图片和影片外,该署亦首次加入互动游戏「惩教犬大搜查」,让公众了解惩教署警卫犬队的日常工作。

     惩教署未来会积极发展「智慧监狱」。「智慧监狱」由四个部分组成,包括「发展智慧管理」、「推行工序创新」、「培育知识型惩教人员及优化更生人士融入社会的能力」及「应用智慧型院所设计」。该署期望通过科技应用,提升羁管效率及院所保安水平,从而保障惩教人员安全执法及确保在囚人士的安全,为社会安稳作出贡献。

     市民可扫瞄附件的二维码或登入惩教署网页www.csd.gov.hk/annualreview/2018/web/sc/,在手机或平板电脑浏览年报或章节短片。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0分

惩教署二○一八年年报网页及章节短片的二维码
惩教署二○一八年年报网页及章节短片的二维码

惩教署互动游戏「惩教犬大搜查」
惩教署互动游戏「惩教犬大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