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打击在囚人士非法活动

     惩教署加强情报收集及采取相应措施,以打击惩教院所内的非法活动。

     为应对近月的新型冠状病毒在惩教设施内带来的风险,大榄惩教所近日采取连串措施加强监管在囚人士对处所清洁及个人卫生的水平。根据情报显示,部分在囚人士不满有关安排带来额外压力,计划集体行动对抗管方,管方随即密切监察情况。

     在本月十三日(星期五)下午约五时,共有24名在囚人士集体投诉,不满意管方近日提升寝室的整洁及个人卫生,包括发型及衣物。经评估及部署后,署方连续数天增派人手支援大榄惩教所,对目标地点及人物进行搜查。截至今日,整个行动共有7名在囚人士怀疑煽动其他在囚人士进行集体非法活动,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署方会继续密切监察有关情况。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大榄惩教所是一所低度设防监狱,羁押有多次入狱记录的男性在囚人士。

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