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罗湖惩教所一名惩教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罗湖惩教所今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傍晚得悉一名惩教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惩教人员于十二月十三日至二十二日休假,并于休假后上班首天(十二月二十三日)接受病毒测试。她在今日傍晚上班期间接获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通知初步确诊。她最近没有外游纪录,于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她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并无出现不适症状。

     惩教署已与卫生防护中心联络并跟进其建议,包括安排院所内所有职员及在囚人士进行病毒测试,并对相关地方进行彻底清洁及消毒。

     惩教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所有人员均高度警觉,严格遵照既定机制防止传染病蔓延,并采取一系列防疫消毒措施,当中包括规定人员上班前及工作期间须量度体温及佩戴口罩,并在所有办公地方定期进行消毒清洁工作。管方已提醒所有人员及在囚人士如出现不适症状,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3时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