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二○二○年年报》电子版出版

     惩教署《二○二○年年报》电子版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出版,回顾过去一年惩教人员面对的挑战及工作成果。

     年报以「破与立」为主题,突显该署以破旧立新的思维面对各种挑战,确立持续发展的新方向。二○二○年,惩教署一方面喜迎一百周年,但另一方面,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肆虐,以及接收大量因触犯暴乱相关罪行而被羁押的人士,都为惩教署带来巨大挑战。惩教人员在这段艰难时期,仍然默默耕耘紧守岗位,严正执法,并采取多项防疫措施,确保一个安全及稳妥的羁押环境,以及协助在囚人士更生。与此同时,署方亦全速发展「智慧监狱」,引入科技改善惩教人员的工作环境及提升院所保安水平。

     市民可登入惩教署网页www.csd.gov.hk/annualreview/2020/web/sc/index.html,在手机或平板电脑浏览年报。

惩教署《二○二○年年报》电子版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出版。图示年报电子版封面。
惩教署《二○二○年年报》电子版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出版。图示年报电子版封面。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