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励敬惩教所所员学业及职训成绩佳

 

励敬惩教所所员今日(九月三十日)在该院所举行的仪式中获颁发学业证书及职业训练公开试证书,以表扬她们的卓越成绩。

该所今年共有五十二名所员参加考试,其中大部分已经获释。她们今年在各类公开考试中共考获九十卷优良和三十七卷合格成绩。该批所员报考的公开考试包括英国城市专业学会考试、香港中学会考、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及制衣业训练局举办的公开考试。

她们在中、英文电脑应用、簿记、服装产品开发、纸样制作以及餐饮服务等科目获取了良好成绩。

仁爱堂董事局主席卓欧静美在颁授证书仪式中说:“所员所取得的成绩,不单见证了所员本身长期以来的努力、见证了惩教工作的正面成果、亦见证了一群教职员的辛勤付出。”

她指出,惩教署为受训所员提供的教育,是以通识教育及职业训练为主,并辅以品德培育;署方亦投放不少资源,多方面帮助所员改造自我,最终的目标是力求各所员在离开惩教所后,都能学以致用,自力更生。

卓欧静美鼓励学员在未来的日子继续努力不懈,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她说:“我见到许多家长莅临这个典礼,足以证明各位家长对子女的重视,全赖你们不断在背后作出支持和关怀,才得以推动所员们努力不懈地学习。”

出席今日证书颁发典礼的包括所员的家长、社区团体及社会贤达。

惩教署的励敬惩教所位于葵涌华泰路十六号,于去年(二○ ○ 八)五月投入服务的低度设防院所,羁押年龄由十四岁至二十一岁以下的年轻女性犯人及所员,认可收容额为二百四十名。

署方向不足二十一岁的年青在囚人士推行半日制强制教育及半日制职业训练课程,并为自愿接受教育的成年在囚人士提供指导及协助。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5分  

 

 

 

主礼嘉宾卓欧静美在励敬惩教所举行的仪式中颁发证书予其中一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