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秋季卖物会购物者请自备购物袋

 

惩教署体育会呼吁明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到该会主办的秋季卖物会购物的市民自备购物袋。卖物会将在赤柱监狱侧的足球场举行。
 
大会今年以“同心勉励创前路,共建更生乐社群”为主题,寓意惩教人员众志同心,致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协助更生人士及有需要的人创出前路,共同建立一个关怀互爱的社会。               
   
秋季卖物会从一九五三年举办至今,已踏入第五十七年。透过售卖在囚人士的手工制品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卖物会得以筹募善款,并将这些款项捐助慈善团体和志愿机构,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亦让在囚人士借此机会回馈社会。

会场将设有约四十个摊位,售卖主要由在囚人士制作的产品,包括工艺品、玩具、籐器及木造傢俬等。为支持绿色生活,到场购物者请自备购物袋。

卖物会今年获民众安全服务队鼎力支持,特别在会场担纲多个项目演出,包括电自行车表演、群鼓表演及银乐队表演。当日还有今届新增的魔术表演、小丑献艺和彩绘面画等。其他精彩节目包括在囚人士步操乐队表演、警卫犬队训练示范、醒狮、骑马筹款活动及幸运大抽奖等。

秋季卖物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举行,免费入场。公众可乘搭巴士路线6、6x、63、73、260及973,或专线小巴40号及52号前往会场。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