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荔枝角收押所还押犯藏毒

 

惩教署发言人今日(二月五日)表示,署方竭力采取措施防范毒品流入惩教院所,在现行机制下,毒品甫进入惩教院所便会被察觉,无法在院所内流通。

就荔枝角收押所一名还押犯人在粪便中排出毒品,发言人表示,惩教署致力在辖下惩教院所维持“零毒品”的羁押环境。

该名四十九岁还押犯人昨日(二月四日)因贩卖毒品而被起诉及还押于荔枝角收押所。

由于情报显示该名还押犯人可能于入狱前将毒品吞入体内,惩教人员于是将他隔离观察,并于今早在其排便中搜出共十九粒以胶纸包装的怀疑海洛英毒品。

惩教署仍继续调查该名还押犯人体内是否还藏有其他毒品,有关个案亦已转介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去年经由惩教署人员截获毒品的个案共有一百八十八宗,今年至二月四日止有十二宗,大部分个案集中于收押所。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