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公务员 叙用委员会主席赞扬惩教工作

 

公务员 叙用委员会主席吴荣奎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惩教署职员训练院举行的惩教署学员结业会操中表示,惩教署是一支优秀和充满爱心的团队。

吴荣奎致辞时说:“惩教工作既有意义亦富挑战。你们除了本身要遵守纪律外,亦要执行法纪管理不同背景的在囚人士,同时亦要抱着关怀的态度推动各项更生活动,引导在囚人士作出正面的改变。”

他赞扬惩教人员在完成日常职务外,还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务。他说:“惩教署连续五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同心展关怀’标志,前年还夺得‘全面关怀大奖’。”

对于署方努力唤起社会人士接纳和关怀更生人士,吴荣奎说:“目前已有超过七十个非政府机构成为惩教署的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更生工作,充分显示社会各界对惩教署的工作的支持和认同。”

他续说:“署方亦十分关心职员的福祉,近期积极推动的‘健康均衡生活’,为同事的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团队精神注入不少正面能量。”  
 
吴荣奎勉励毕业学员遇到困难时要坚持信念,不断学习,勇于接受挑战。

应届有六十二名惩教主任及五十七名二级惩教助理完成了二十三至二十六个星期的严格训练。三名表现优异的惩教主任获颁“院长盾”,另外两名表现优异的二级惩教助理获颁“金笛奖”。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公务员 叙用委员会主席吴荣奎在惩教署学员结业会操中检阅惩教人员。

 

吴荣奎颁发“院长盾”予学员严淑玮。 

 

 

吴荣奎在惩教署学员结业会操中颁发金笛奖予学员刘春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