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励敬惩教所美容课程协助在囚人士更生

 

芝兰更生中心十名所员今日(六月七日)在惩教署职员、美容协会义工导师及其他所员的见证下,在院所内获颁初级美容师证书。

她们参加了在励敬惩教所内举办的“CICA初级美容师证书”课程,在四月至六月间接受一百小时的课程训练,并在上星期完成考试。课程是“天生我才之互爱助更生”的一部分,整个课程由惩教署与国际斯佳美容协会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合办。

为期个多月的课程由国际斯佳美容协会提供美容导师。课程内容包括面部清洁及按摩、面膜认识及面部护理、手部护理、化妆产品及工具认识、化妆技巧以至顾客服务技巧等。

励敬惩教所惩教事务监督伍秀慧在颁发证书典礼中指出,这次是惩教署与国际斯佳美容协会合作举办的第五期美容课程,至今共训练了四十七名所员。

她说:“完成该训练课程后,学员不仅学得一技之长,同时学习到如何待人接物及找到自身处世的方向。”

伍秀慧补充:“惩教署为协助在囚人士日后重新融入社会,自力更生,一向致力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职业训练,协助他们考取市场所需的技术和外间认可的资历,从而提升他们获释后的就业能力。” 

位于葵涌华泰路十六号的励敬惩教所是一间低度设防院所,于二○ ○ 八年五月投入服务,认可收容额为二百四十名,而其中四十个是配予芝兰更生中心。惩教所和更生中心羁押年龄由十四岁至二十一岁以下的年轻女性犯人及所员。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国际斯佳美容协会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创会主席郑明明颁发证书予其中一位学员。

 

由国际斯佳美容协会邀请出席颁发证书典礼的艺人李彩桦,勉励学员说只要努力学习,将来定必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