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电台节目首次在惩教院所内现场录播

 

  惩教署与香港电台首次合作在惩教所设置的影音制作室内录制电台节目,将正面信息带给全港不同角落的在囚人士,鼓励他们决心改过,为重新开展有意义的人生继续努力。

  录制的节目-《万千宠爱》是香港电台的助更生广播节目,主持人叶韵怡和文子安牧师于四月二十八日在罗湖惩教所进行录音。节目首先访问罗湖惩教所署理高级监督谭佩霞,由她介绍罗湖惩教所的运作和服务特色。主持人也访问了该惩教所的两名在囚人士,了解她们改过自新的经历和心声,节目中亦播出了她们家人的鼓励说话。在最后的环节,主持人读出罗湖惩教所其他在囚人士的留言字条,留言表达出她们于在囚期间的反思与体会。

  两位主持人还邀请了艺人郑欣宜担任节目嘉宾,向在囚人士送上祝福与支持,鼓励她们远离罪恶,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时光。

  该辑《万千宠爱》将于五月八日(星期日)晚上六时二十分至八时在香港电台第一台播出。
 
  罗湖惩教所位于上水河上乡路一六三号,在二○ 一○ 年七月开始运作和羁押女性成年犯人,其认可收容额为一千四百名。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7分

 

 

        

 

 

节目主持人叶韵怡(右)和文子安牧师(右三)访问两名在囚人士,艺人郑欣宜(右二)则鼓励她们远离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