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飞跃勇士计划”启动典礼

 

  惩教署今日(六月八日)于用作推行禁毒教育的喜灵洲绿岛计划资源中心,举行一项名为“飞跃勇士计划”的启动典礼。专业社工将透过这项计划的小组活动,帮助有需要的在囚人士远离毒品。

  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在启动礼上表示:“东华三院的专业社工会为戒毒所、教导所、更生中心和劳教中心的所员举办三十二个预防吸食毒品的小组。小组内容包括认识毒品的祸害、远离毒品的有效方法,以及如何保持健康生活习惯等等,预计约有四百名所员受惠。”

  “‘给更生人士一个机会’是惩教署今年的重点宣传主题,我们希望透过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呼吁更多社会人士接纳和支持更生人士,以及协助宣扬‘助更生’的信息。另外,我亦希望更多社福机构可以效法东华三院,切实支持更生人士,协助他们远离毒品、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自食其力,成为一个奉公守法、对社会有贡献的市民。”

  单日坚多谢东华三院对今次活动的鼎力支持,以及总理李鋈麟博士慷慨捐助四十五万元,使“飞跃勇士计划”得以推行。

  出席启动礼的主礼嘉宾包括东华三院第五副主席何超蕸和总理李鋈麟博士。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2分

 

 

 

        

 

 

出席“飞跃勇士计划”启动典礼的主礼嘉宾包括惩教署署长单日坚(中)、东华三院第五副主席何超蕸(左)和总理李鋈麟博士(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