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擢升九名监督

 

  惩教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擢升九名惩教事务监督。

  杜润泉现为壁屋惩教所监督。他于一九八二年加入惩教署为惩教主任。
 
  梁仲池现为监督(审核及保安)。他于一九八四年加入惩教署为二级惩教助理。

  谢国耀现为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监督。他于一九八八年加入惩教署为惩教主任。

  温明淇现为喜灵洲戒毒所监督。他于一九八九年加入惩教署为惩教主任。

  谢家祥现为监督(投诉调查组)。他于一九八八年加入惩教署为惩教主任。

  杨俊伟现为监督(护理及卫生服务)。他于一九八八年加入惩教署为惩教主任。

  张景祥现为励敬惩教所监督。他于一九八四年加入惩教署为惩教主任。

  刘振雄现为石壁监狱监督。他于一九七六年加入惩教署为二级惩教助理。

  梁锦仁现为白沙湾惩教所及马坑监狱监督。他于一九八八年加入惩教署为惩教主任。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4分

 

        

 

 

惩教署署长单日坚(中)与(左起)温明淇、梁锦仁、谢家祥、梁仲池、杨俊伟、杜润泉、谢国耀及刘振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