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励敬惩教所所员学业及职训成绩佳

 

  惩教署辖下的励敬惩教所所员今日(十月十九日)在该院所举行的仪式中,获颁发学业证书及职业训练公开试证书,以表扬她们取得优异成绩。

  该所今年共有五十五名所员参加考试,其中二十五名已经获释。她们今年在各类公开考试中共考获九十卷优良和五十七卷合格成绩。该批所员报考的公开考试包括香港中学会考、英国城市专业学会考试、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及制衣业训练局举办的公开考试。

  她们在中、英文电脑应用、簿记、车缝实务及技巧、基本纸样结构、专业美容护理、商品服务及文职训练,以及餐饮服务等科目获取了良好成绩。

  博爱医院主席汤修齐在颁授证书仪式中表示,所员所取得的理想成绩充分展现她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坚忍毅力,以及她们改过自新的决心。他亦赞扬惩教署一直为各所员提供教育及职业训练不遗余力,更设立教育资助计划及信托基金,鼓励所员进修或参加公开考试。

  他说:“随� 新高中课程的推行,惩教署在这方面也作出了相应的配合,不断提升教学质素,亦为所员投放更多资源和教育配套,加上职业训练大大提高各所员的就业能力,有助他们将来可以在升学及就业方面有更多元化的出路。”

  出席今日证书颁发典礼的包括所员的家长、社区团体及社会贤达。

  惩教署励敬惩教所位于葵涌华泰路十六号,是于二○ ○ 八年五月投入服务的低度设防院所,羁押年龄由十四岁至二十一岁以下的年轻女性犯人及所员,认可收容额为二百名。

  署方向不足二十一岁的年青在囚人士推行半日制强制教育及半日制职业训练课程,并为自愿接受教育的成年在囚人士提供指导及协助。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博爱医院主席汤修齐今日(十月十九日)在励敬惩教所举行的证书颁发典礼中颁授证书予其中一名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