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壁屋惩教所所员考获良好成绩

 

  惩教署辖下的壁屋惩教所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举行证书颁发仪式,颁发学业证书及职业训练公开试证书予年青所员,以表扬他们在持续进修的努力及成果。

  主礼嘉宾凤凰慈善基金会主席李鋈麟博士在致辞时表示:“惩教署一向致力推行更生服务,为在囚人士提供与时并进的教育和职业训练,协助他们自我增值,支持和鼓励他们回馈社会。”

  过去十二个月,壁屋惩教所共有八十七名所员报考各类学业及职业训练公开考试。他们共考获一百五十六卷证书,其中三十九卷为优良成绩。

  今日共有四十一名所员获颁四十四卷证书。他们今年在各类公开考试中共考获二十卷优良及二十四卷合格成绩。该批所员报考的公开考试包括英国城市专业学会考试、香港中学会考、香港高级程度会考、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及建造业议会训练学院举办的公开考试。

  所员在中国语文、英国语文、数学、经济、商业、旅游与旅游业、中国历史、世界历史、地理、中国语文及文化、英语运用、企业概论、英国伦敦工商会证书、英国城市专业学会职业资格证书及建造业议会训练学院中级工艺测试证书等科目获取了良好成绩。
 
  出席今日证书颁发典礼的主礼嘉宾还有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其他嘉宾包括所员的家长、社区团体代表及社会贤达。

  壁屋惩教所位于西贡清水湾道三百九十九号,羁押男性年青还押犯人和定罪犯人,认可收容额为三百八十五名。

  惩教署向不足二十一岁的年青在囚人士推行半日制强制教育及半日制职业训练课程,并为自愿接受教育的成年在囚人士提供指导及协助。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56分

 

        

 

 

凤凰慈善基金会主席李鋈麟博士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在壁屋惩教所举行的仪式中颁发学业证书予学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