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九十周年秋季卖物会周六举行 

 

  由惩教署体育会主办的每年一度秋季卖物会将于星期六(十一月二十六日)在赤柱监狱侧的足球场举行。

  秋季卖物会是惩教署体育会每年一度的大型活动,自一九五三年举办至今,已踏入第五十九年。今年适逢该署成立九十周年,卖物会以“和谐共融泽社群,惩教九十建安稳”为主题,寓意惩教人员多年来除了以保障公众安全、减少罪案为己任外,亦积极透过举办各类助更生及公益活动,与社区人士携手合作,宣扬和谐共融的信息,建立一个关爱、包容的社会,接纳和支持在囚及更生人士重返社群。

  卖物会除了一如既往设有摊位,售卖主要由在囚人士制作的各式产品外,还预备了丰富节目,包括民众安全服务队及友爱会音乐表演、多个惩教所步操乐队表演、惩教署职员乐队表演、警卫犬队训练示范、舞龙醒狮、电自行车表演、舞蹈表演,以及幸运大抽奖等。

  透过摊位销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卖物会所筹得的款项,在扣除支出后,将全数拨捐约四十间志愿机构及受惠团体作公益用途,包括在囚人士的福利服务,亦让在囚人士借此回馈社会。

  秋季卖物会将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在赤柱监狱(赤柱东头湾道九十九号)侧足球场举行,免费入场。

  公众可乘搭巴士路线6、6X、63、73、260及973,或专线小巴40号及52号前往会场。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5分

 

        

 

 

惩教署警卫犬队将在卖物会中作训练示范。

 

 

歌连臣角惩教所所员将表演非洲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