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成功堵截毒品流入惩教院所

 

  惩教人员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在荔枝角收押所一名还押在囚人士的排便中,搜出报称内藏29 粒以一个胶袋包装的怀疑毒品,迅速堵截毒品流入院所。

  该名五十五岁还押在囚人士今日约下午四时三十分因管有危险药物而被起诉及还押于荔枝角收押所。

  由于情报显示,该名还押在囚人士可能于入狱前将毒品藏于体内,惩教人员于是将他隔离观察,并于下午五时在其排便中搜出以一个胶袋包装的怀疑毒品。该名还押在囚人士承认,胶袋内共有29 粒毒品。惩教署仍继续调查该名还押在囚人士体内是否还藏有其他毒品。

  有关个案已转介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发言人表示,署方一向竭力采取防范措施堵截毒品流入惩教院所,并循有效机制收集情报,使毒品无法在院所内流通,令惩教院所维持“零毒品”的羁押环境。
 
  二○ 一一年经由惩教人员截获毒品的个案共有125 宗,今年截至今日为止有16 宗,大部分个案集中于收押所。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