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成功堵截毒品流入惩教院所

 

  惩教署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表示,惩教人员在荔枝角收押所一名在囚人士搜出八粒怀疑毒品,成功堵截毒品流入院所。

  发言人指出,该名三十五岁在囚人士上周日因违反戒毒所条例的监管令而被召回。惩教人员继其于上周日入收押所时搜出鞋内藏有共五粒怀疑毒品后,分别于昨日及今日在该名在囚人士的排便中,再搜出以胶纸包装的怀疑毒品。该名在囚人士承认,胶纸内共有八粒毒品。惩教署仍继续调查他的体内是否还藏有其他毒品。

  惩教署已将有关个案转介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发言人表示,署方一向竭力采取防范措施堵截毒品流入惩教院所,并循有效机制收集情报,使毒品无法在院所内流通,令惩教院所维持“零毒品”的羁押环境。

  二○ 一一年经由惩教人员截获毒品的个案共有125 宗,今年截至今日为止有21 宗,大部分个案集中于收押所。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