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成功堵截毒品流入惩教院所

 

  惩教人员今日(三月二日)在荔枝角收押所两名还押在囚人士的排便中,搜出共二十一粒怀疑毒品,迅速堵截毒品流入院所。

  两名还押在囚人士均因贩毒而被起诉及还押于荔枝角收押所。

  第一名五十三岁的还押在囚人士在二月二十九日还押入所,惩教人员首先于昨日(三月一日)中午十二时许,在其排便中搜出十一粒怀疑毒品,并于今日约下午四时零五分,再从其排便搜出以胶纸包装的五粒怀疑毒品。

  至于第二名三十五岁的还押在囚人士于今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还押入所,惩教人员于下午约五时三十五分,在其排便中搜出以胶纸包装的十五粒怀疑毒品,并在下午约六时五十五分,再从其排便搜出一粒怀疑毒品。

  惩教人员继续将两人隔离观察,以确认他们体内是否还藏有其他毒品。

  有关两宗个案已转介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发言人表示,署方一向竭力采取防范措施堵截毒品流入惩教院所,并循有效机制收集情报,使毒品无法在院所内流通,令惩教院所维持“零毒品”的羁押环境。

  二○ 一一年经由惩教人员截获毒品的个案共有一百二十五宗,今年截至今日为止有三十一宗,大部分个案集中于收押所。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