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在囚人士袭击职员

 

  赤柱监狱及惩教署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分别有在囚人士袭击职员。

  一名四十二岁男性在囚人士,下午在赤柱监狱进行保安检查时,不听职员的指示,情绪失控,将身旁的办公室用垃圾桶扔向一名职员时落空。在制止的过程中,职员受轻伤。

  另外,一名临床心理学家今早在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接见一名还押在囚人士时遇袭受伤。该名三十八岁男性还押在囚人士在接受心理辅导时,突然挥拳袭击正在评估他状况的临床心理学家,引致对方受轻伤,惩教署职员即时将他制服。受伤的临床心理学家亦被送往外间医院接受治疗。

  惩教署已将以上事件转交警方处理。 

  该两名在囚人士今年分别因纵火及被控猥亵侵犯罪,被判入狱五十六个月,正在赤柱监狱服刑,及还押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等候精神科及心理评估和背景报告。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