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发现在囚人士自我伤害

 

  惩教署职员昨日(八月一日)发现两名女性在囚人士因受情绪困扰而自我伤害。

  第一宗涉及励敬惩教所一名十八岁在囚人士,她被发现在凌晨时分吞入微细金属物。职员知悉后即时安排她到院所医院作初部治疗。

  第二宗发生在傍晚时分,罗湖惩教所职员发现一名五十一岁在囚人士突然吞下小量洗发水。职员随即制止并陪同她到院所医院接受初部治疗。

    两名在囚人士随后均被送到外间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及治疗。院所稍后会安排临床心理学家替两人作进一步评估及辅导。

  惩教署发言人表示:“本署一直采取一切可行措施,包括行政安排、改良院所设施、职员培训、急救护理等,以防止在囚人士企图自杀或作出自残行为。”

  事件中的两名在囚人士今年分别因没有在获得批准的限期届满之时或之前返回更生中心及贩毒被判入惩教所。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