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灭罪会委员邓日燊赞扬惩教工作任重道远 

 

  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邓日燊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惩教署职员训练院举行的学员结业会操中,称赞该署的工作任重道远,在保障公众安全及改善社会整体治安方面担当重要角色。

  邓日燊在致辞时表示,惩教署一直致力以稳妥、安全和人道的方式羁管在囚人士,同时与社会大众和其他机构合作,不断优化更生服务,协助在囚人士改过自新,重投社会。

  邓日燊指出,近年来市民明白到惩教工作的重要性,对惩教人员抱有很高期望,尤其是在忠诚正直、廉洁无私方面。他说:“惩教署一向以‘秉持诚信’、‘专业精神’、‘以人为本’、‘严守纪律’及‘坚毅不屈’”为部门的核心价值。署方更在本年三月为员工推出新修订的职员诚信训练教材,进一步提升惩教人员的诚信管理知识,加强对不当行为的警觉性。我十分欣赏署方在这方面所作的努力。”

  他续说:“惩教署不仅是一支优秀的纪律部队,亦是一支充满爱心的团队。惩教人员除了履行日常职务外,对公益事务亦不遗余力,利用公余时间热心参与社区工作,为弱势社群送上关爱和温暖。”

  “惩教署已连续七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同心展关怀’标志,而爱群义工团亦于去年获得义务工作发展局颁发第四届香港杰出义工奖,足证你们的贡献获得社会的肯定。”

  邓日燊勉励结业学员致力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在日常工作上,并秉承惩教署的优良传统,为建立一个更和谐共融的社会而全力以赴。

  应届共有41 名惩教主任及87 名二级惩教助理,分别完成了26 及23 个星期的严格训练。其中,三名表现优异的惩教主任获颁“院长盾”,另外三名表现优异的二级惩教助理获颁“金笛奖”。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1分  

 

 
          

 

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邓日燊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惩教署学员结业会操中检阅惩教人员。

 

邓日燊颁发“院长盾”之最优秀学员予惩教主任李丽仪。

 

邓日燊颁发“金笛奖”之最优秀学员予二级惩教助理陈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