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东头惩教所在囚人士首次获颁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

 

  惩教署东头惩教所十名在囚人士今日(九月三日)获颁发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这是首次有在囚人士获颁有关证书。
 
    有关课程是由东头惩教所与义务普通话导师何兆荣合办,并得到商界助更生委员会荣誉顾问陈东博士赞助,在2011 年7 月开始开办“授渔更生计划”,以互动教学方法配合特别记忆法和高清动画,为在囚人士提供普通话初级兴趣课程,其后在去年12 月至今再开办普通话高级兴趣课程。
 
  十名男性在囚人士今年2 月参加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全部取得及格成绩,其中一位学员取得二级乙等优异成绩,五位学员取得三级甲等成绩,另四位学员取得三级乙等成绩。

  陈东博士今日向十名学员颁发证书,以表扬他们在学习上的努力。
  
  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在典礼上与另一位颁发证书典礼的嘉宾-长期监禁刑罚覆核委员会主席阮云道一同勉励一班学员要学以致用,回馈社会。
 
  惩教署一直致力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鼓励在囚人士投入学习,为日后重投社会作好准备。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56分

 

 

普通话兴趣课程赞助人-商界助更生委员会荣誉顾问陈东博士今日(九月三日)向一名在囚人士颁发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普通 话 水 平 测  试 证 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