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励敬惩教所所员考获良好成绩

  惩教署辖下励敬惩教所今日(十月十九日)举行证书颁发仪式,颁发学业证书及职业训练公开试证书予所员,以表扬他们在持续进修的努力及成果。

  过去十二个月,励敬惩教所共有六十八名所员报考各类学业及职业训练公开考试。他们共考获一百二十一张证书,其中四十四张为优良成绩。

  今日共有二十一名所员获颁五十四张证书。他们今年在各类公开考试中共考获二十九卷优良及二十五卷合格成绩。该批所员报考的公开考试包括英国城市专业学会考试、伦敦工商会考试及职业训练局的公开考试。

  博爱医院董事局主席潘德明在颁授证书仪式中表示,他对惩教署倡导的更生工作的理念十分认同,并会继续与署方合作,透过活动及宣传,呼吁社会人士给各学员更多的支持,同时亦期盼各学员完成训练重返社会后,顺利重新融入社会。

  出席今日证书颁发典礼的包括惩教署署长单日坚、社区团体代表、社会贤达,以及所员的家长。

  励敬惩教所位于葵涌华泰路16 号,羁押年龄由十四岁至二十一岁以下的女性在囚人士,认可收容额为二百名。

  惩教署向不足二十一岁的年青在囚人士推行半日制强制教育及半日制职业训练课程,并为自愿接受教育的成年在囚人士提供指导及协助。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博爱医院董事局主席潘德明今日(十月十九日)在励敬惩教所举行的仪式上颁发证书予学员。

博爱医院董事局主席潘德明今日(十月十九日)在励敬惩教所举行的仪式上颁发证书予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