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六十周年秋季卖物会周六举行

  惩教署一年一度的秋季卖物会将于星期六(十一月三日)在赤柱举行。
          
  秋季卖物会是惩教署体育会主办的大型活动,自一九五三年举办至今,已踏入第六十周年。今年卖物会的主题为“六十载惠泽社群同襄善 建安稳惩教与你心互牵”,寓意卖物会在六十年来一直提供平台,汇集职员、在囚人士、商界团体、社区组织及市民的参与,合力筹集善款捐助公益,惠泽广大社群。

  为庆祝卖物会踏入钻禧,第60届秋季卖物会筹备委员会特别筹划了多项富创意和特色的活动,希望能带给入场人士难忘的体验,同时借此筹集更多善款,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

  新活动包括在场内首次设立售卖惩教署提供予在囚人士的四类膳食的“善膳饭堂”─ ─ 售卖铁窗内的膳食、发售限量版纪念品,以及设置主题展板介绍卖物会的多元化特色和历史。

  卖物会除了一如既往设有摊位游戏及售卖各类在囚人士制品外,还有多项精彩的节目,例如舞龙醒狮表演、警 衞犬队训练示范、在囚人士步操乐队演出、民众安全服务队各式表演,以及今年新增设由不同社区和办学团体担纲的手摇铃表演、爵士舞表演和啦啦队汇演,务求令活动更添姿采之余,亦贯彻卖物会“群策群力 全面参与”的传统精神。

  透过摊位销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卖物会所筹得的款项在扣除支出后,将全数拨捐超过四十间志愿机构及受惠团体作公益用途,包括在囚人士的福利服务,而卖物会亦提供机会让在囚人士回馈社会。
    
  秋季卖物会将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在赤柱监狱(赤柱东头湾道九十九号)侧足球场举行,免费入场。

  公众可乘搭巴士路线6、6X、63、73、260及973,或专线小巴40号及52号前往会场。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5分

惩教署警 衞犬队在卖物会中作训练示范。 

歌连臣角惩教所所员表演非洲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