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喜灵洲惩教所发生伤人案

  喜灵洲惩教所人员今日(一月十四日)制止一宗伤人事件,事件中有两名在囚人士及一名惩教人员受伤。

  事发于接近下午二时,一批在囚人士食完午餐离开,其中一名50 岁在囚人士据称突然用一条削尖的铁线,袭击前面另一名30 岁在囚人士,引致该名在囚人士头部受伤。

  惩教人员随即上前制服该在囚人士,但遇到反抗,最终施用胡椒喷雾将他制服。

  事件中该名遇袭在囚人士,袭击者及一惩教人员受伤,送往院所医院接受诊治,遇袭在囚人士再转送到政府医院作进一步治疗。他当时清醒。

  惩教署已将有关事件转交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惩教署发言人表示:“署方一直采取一切可行措施,包括行政安排、改良院所设施、职员培训、急救护理等,以防止在囚人士企图伤害他人。”

  该名50 岁在囚人士因逾期居留罪名被判入狱22 个月,而另一名30 岁在囚人士因贩毒罪而被判入狱六年。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