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第六十届秋季卖物会款项致赠受惠机构

  惩教署第六十周年秋季卖物会支票致赠仪式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中央图书馆展览厅举行。

  惩教署贯彻卖物会“关爱更生,惠泽社群”的宗旨,一如既往,把去年第六十周年秋季卖物会透过摊位销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在扣除支出后,将逾100 万款项拨捐49 个受惠机构。

  惩教署希望透过支持受惠机构向社会上有需要人士提供的协助,推动公益事务,包括青年服务、家庭服务、更生及复康服务等。此外,活动亦透过售卖奖券的方式,为惩教署体育会筹集经费,向职员推广不同类型的康体活动,鼓励他们建立健康均衡生活。

  去年卖物会推出的多项崭新活动,例如“善膳饭堂”及各种限量版纪念品等,大受欢迎。卖物会取得理想效果,全赖一众善长仁翁、社区团体和市民的支持及参与。

  今日出席支票致赠仪式的包括部分在卖物会上捐献的善长仁翁,当中有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郑承隆、副主席郑承峰及总理鲍诚业;仁爱堂副主席吴明珍、欧雪明及史颜景莲;保良局郑锦钟副主席夫人、商界助更生委员会主席何伟权,以及关顾更生人士会会长尹婉媚等。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3分




图为善长仁翁、受惠机构代表及惩教署人员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惩教署的支票致赠仪式上合照。

图为善长仁翁、受惠机构代表及惩教署人员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惩教署的支票致赠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