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在囚人士袭击惩教人员

  一名在囚人士今日(三月十六日)在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内袭击惩教人员,引致一名人员受伤。

  约下午十二时十五分,惩教人员正跟进一宗关于该名四十岁男性在囚人士于昨日袭击另一名在囚人士的事件。在面见期间,该在囚人士突然用一枝原子笔袭击职员,职员随即制止,并与到场增援其他惩教人员合力制服该在囚人士。

  事件中一名惩教人员头部受伤,被送往公立医院接受检查。他于接受治疗后已出院。

  惩教署已将有关事件转交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至于该名施袭者经院所医生检查后认为他情绪不稳,于是安排他入住医院内囚室接受观察。

  约下午二时四十五分,惩教人员发现该在囚人士在医院囚室内用一张毛毡遮盖身体,神情有异,人员随即进入囚室,发现他下体流血怀疑他自残下体,人员立即制止并将他送往公立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该名施袭者因非礼及伤人罪名被判入狱。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3时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