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在囚人士积极参与助防疫

  惩教署积极参与公共防疫工作,并且鼓励在囚人士回馈社会,共同投入并支援社会服务。罗湖惩教所过滤口罩工场及保护袍制作工场,以成本价供应过滤口罩及保护袍给政府部门。( 短片)
 
  罗湖惩教所过滤口罩工场每天生产50,000 个口罩,为确保口罩卫生可靠,工场采用隔离环境设计,备有空调及空气过滤系统,在工场工作的在囚人士,均需健康良好、非吸烟,并须穿上工作服、过滤口罩、手套和帽子。所有产品均利用地下通道运送,确保产品质量不受外间环境及避免天气转变影响。

  被编配到口罩工场工作近八个月的亚玲(化名)说,他们生产口罩时,都要戴手套,每个程序都要很细心、很仔细,与做人的道理差不多,不要行差踏错,将来出去都千万不要走歪路。
 
  因应H7N9 疫情,该署内部已采取特别措施,应付过滤口罩及保护袍需求状况,包括增加原材料存备及递增工作时数以稳定生产应付所需。
 
  惩教署更生事务处(工业及职业训练组)惩教事务监督林天祐说,工场高峰期可将产量提升至每天最少60,000 个。现时原材料存量由一个月增至约三个月,即万一内地或其他地方的物料供应出现短缺,工场运作仍可以维持最少三个月。


参与防疫:罗湖惩教所过滤口罩工场及保护袍制作工场,以成本价供应过滤口罩及保护袍给政府部门。
参与防疫: 罗湖惩教所过滤口罩工场及保护袍制作工场,以成本价供应过滤口罩及保护袍给政府部门。


2013 年05 月0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