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体育会举办多元化社区教育活动 

  超过六十名来自八间大学的学生今日(十月十二日)参加由惩教署体育会举办的多元化社区教育活动,并与惩教署篮球队切磋球技。

  今次活动的目的,除贯彻署方积极推广健康均衡生活的模式,鼓励职员于工余参与有益身心的康体活动外,更希望藉着比赛加强大专院校学生与惩教人员的交流,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惩教署的历史、服务理念和发展,从而对惩教工作有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并鼓励他们于毕业后选择投身惩教工作。

  出席活动的学生分别就读于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巿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及岭南大学。他们先后参观了职员训练院及香港惩教博物馆、出席就业资讯讲座,以及与惩教署篮球代表队进行友谊赛,从不同角度认识惩教工作,并透过“以球会友”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惩教署篮球队领队惩教事务监督李国宝指出:“今次惩教署体育会与大专院校进行体育交流活动,一方面增强与大专院校的联系,另一方面也让大专院校的学生从多方面了解惩教工作的理念,鼓励他们在毕业后投考惩教署,贡献自己,服务社会。”

  他续说:“惩教署致力推广和实践职员健康均衡生活的理念,今年四月本署两名职员罗文光及李翘峰更获挑选,代表香港男子篮球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为港争光。而女子队成员郑永珊亦是现役的香港篮球队成员,本署会继续支持职员参与体育活动。”

  今日进行了三人篮球赛及惩教署篮球队对大学联队的友谊赛,助理署长(人力资源)胡英明、体育会副主席林伟光及男、女子篮球队领队李国宝及梁慧庄等出席活动,并颁发纪念锦旗予参赛队伍。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图片

超过六十名来自八间大学的学生今日(十月十二日)参加由惩教署体育会举办的多元化社区教育活动,并与惩教署篮球队切磋球技。图示参与活动的大学同学及惩教署篮球队与惩教署助理署长(人力资源)胡英明合照。

  图片

惩教署篮球队队员正与学生代表切磋球技。

  图片

惩教主任萧景耀在就业资讯讲座向大专院校生介绍部门的工作,加深学生对惩教署的了解,亦鼓励他们于毕业后选择投身惩教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