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二级惩教助理 -《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

二级惩教助理职位申请人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将于香港惩教学院(位置图)举行。

  • 《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如适用)

    - 政府会测试所有应征公务员职位人士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知识。在《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取得及格成绩是所有公务员职位的入职条件。申请人必须在《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中取得及格成绩方会获考虑聘用。如申请人在申请公务员职位时仍未曾参加相关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或未曾在相关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考获及格成绩,仍可作出申请。他们会被安排在招聘过程中参加相关《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持有《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 (学历要求定于完成中学阶段程度或以上但低于学位/专业程度职系) 及格成绩的申请人,将不会被安排再次应考同等或更低程度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

    《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 (学历要求定于完成中学阶段程度或以上但低于学位/专业程度职系) 是一张设有中英文版本的选择题形式试卷,全卷共20题,须于35分钟内完成。申请人如在20题中答对10题或以上,会被视为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的及格成绩。

二级惩教助理网上申请

假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及/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早上七时正生效,当日所有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将会延期举行。本署将尽快通知有关申请人新订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日期及相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