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香港惩教署流动应用程式

香港惩教署流动应用程式

通知:探访状况查询及查询认可交来物品的可提交数量功能已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一日迁移至惩教署亲友探访电子预约服务系统,详情请按此

 

功能简介

  • 惩教设施的位置及探访时间
    提供各惩教设施的位置、探访时间,以及建议的交通路线,方便你计划前往惩教设施进行探访。

  • 惩教署职位介绍及招聘资讯
    让你取得关于本署职位、职位空缺及申请手续的最新资料。

  • 社区支援及参与
    让你了解和参与更生先锋计划及惩教更生义工团,协助在囚人士获释后重新融入社会。

  • 联络方法及投诉管道
    你可透过程式提供的不同渠道直接联络我们,也可透过程式了解更多关于本署透明、公平及公正的投诉渠道。

 

你可使用流动装置于App Store、Google Play或Huawei AppGallery免费下载「香港惩教署流动应用程式」。

 

iOS 版本:   Android 版本:   Huawei 版本:
iOS qrcode   Android qrcode   Huawei qrcode
hkcsd ios   hkcsd android   hkcsd huawei

 

注意事项

  1. 此应用程式需要网络联机功能,并须经你的流动装置传送数据。因此,你应不时留意所使用的数据用量,以免缴付过量的数据传输费用。
  2. 视乎你的流动装置的全球定位系统表现,你的实际位置可能与流动装置估算的位置有差别。

 

常见问题

  1. 流动应用程式支援什么平台?
    本署的流动应用程式支援两大操作系统 — iOS 及 Android OS。程式设计适用于使用 iOS 9.0 及 Android 4.4 或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同样可以安装。

 

一般查询

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我们的热线电话 (852) 2511 3511 或电邮至email@csd.gov.hk

 

按此参阅「香港惩教署流动应用程序」的条款细则。